Friday, May 4, 2012

台湾访道之旅PART2

 最近又想念回在台湾的那段日子,
真的令人难以忘掉这段10天的美好回忆。
所以我又上来分享我的照片啦,
这次的照片全来自朋友手中,
所以有点精彩,因为他们拍照技术都不是盖的!

瞧!他趁我不懂时偷拍我
不赖吧?XD

 这个摄影师就奇怪啦,
拍照怎么拍到那么靠近?
看我样子就知道多无辜。

 在101大夏逛街,
我们有的喝那里出了名的奶茶,
他的奶茶滑到比丝袜还要滑啊!超级好喝,
现在又想喝了!

 在ZARA店试帽子,谢谢KIRA摄影师。哈。
看我们喝奶茶喝到很疯狂。

 当我们来到白水圣帝住的佛堂,
我们有很大的荣幸能拍照留念,




 我不肯上镜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

 你看他对我很好,哈哈。对我如姐姐。XD


怎么拍将久啊??


 在蒋公纪念堂照相

 看到我吗?被偷拍了。

 有一天的烛光晚餐夜,超有感觉的!
ROMANTIK!

KIRA摄影师终于上镜啦。帅吧?


 在阳明山照相的感觉很不赖哦,
因为阳光超赞。






 我们没喝酒,但是看起来我喝醉的感觉。
 看吧,好象每个人都有醉意在里头。
 拿着马来西亚的国旗,来一个照相,然后高喊
MALAYSIA BOLEH!













烧烤会夜晚当天,我们吃得很开心呢
在北海道那里拍照,那里的天气很热啊,
晒黑我了但我的收获很大哦,能见到女王头。

 这是刻意的,不是偷拍,哈哈

阳明山山顶很棒,超级大风,
我快要站不稳了,
瞧我下面照片的头发。



很多照片都没留言,因为不晓得要说什么,
干脆看就好了,
好啦,
我要上班了,再见哦。。

Sunday, April 29, 2012

台湾访道之旅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在等着我这篇台湾之旅的部落
其实我很想一早就放上来了,
但是这BLOGSPOT的改革令我很反感,
所以我不碰它很多天了,
至到最近有那心情动回了,才开始我的旅程.
其实这旅程去年就已经落定下来了,
因为这一去十天不是普通的旅程,
而是圣事的旅程, 对了,
我们回台朝圣!
也许你会不解我在说什么,
看下去就会揭晓了,呵呵,

我们坐的飞机, 华航,
空姐都是台湾美女,超级正眉!
坐了4个小时的班机,屁股都生石头了,
因为我们跟着一贯道的朋友们去朝圣,
所以在飞机都开始吃素的午餐了

到了台湾机场,大概晚上7点,
机场挤满了一贯道的同修们在那里拍手欢迎我们,
被他们的热情给融化了我的心.
回到了台湾佛堂,他们准备了火锅给我们吃,
他们说阿,回到自己的家团圆,
一定就是要吃火锅! 好赞的素食火锅!

接下来的九天,我们就开始做朝圣该做的事啦,
去很多的佛堂参观,学习,感受.

我跟我妈妈都是一起回台湾朝圣哦!不简单,
天气冷了,就要穿上外套保暖,
觉得自己穿得像个小学生,哈哈
连妈妈都说我们穿得制服很漂亮.
除了朝圣,他们都很用心,
安排我们到台湾观光景点参观,
拍照当然少不了,
这次回台湾朝圣的人数有200++
来自不同的国家, 不同的皮肤,不同的文化,
但是我们都带着同样的目的,那就是朝圣.
看看看,这是马来西亚道亲一起拍照的时候.
可以看得出大家超级开心
在文武庙观光的时候,
看到了镜子,就拉妈妈一起拍照.哈.
我们这十天都一直搬家,
意思说是去到很多间佛堂住宿
差不多东南西北都给我们走遍.

这是来到一间超级美的风景佛堂住宿,
我们都是一起睡觉.
还记得有一天去别组的佛堂参观,
他们的佛堂是超级的大,不是盖的!
看到那金金的瓦片在屋顶上吗?
他们都说是真金盖的,
他们为了盖佛堂,出钱又出力,
我们所看到的种种,证明了
他们对一贯道的肯定.
我们到处走走参观,到处都是金,
眼睛快要盲了.
好庄严的地方,. 
瞧!怎么那么金?
全部都是金做的弥勒佛阿
有10800个弥勒佛在里面。
除了参观,我们也有听课的哦
听什么?听道理,让我们反省,自省。
跟妈妈的合照。


剩下最后一天的时候,
他们带我们去玩,
去到阳明山看风景
风景超漂亮的!
然后到北海道看女王头,
超级多旅客在那里照相,
所以女王头就拍不到,
但是可以去到GOOGLE按一按
就找到女王头的样子是怎样了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还没分享上来,
等我整理好了,
我再上来,

再见罗。

Seoul Trip Day 5 : Common Underground Container/ Coexmall Starfield Library/ Express Bus Terminal Underground/ Duex Amis

The last day in Seoul, we decided to for a leisure city day. So we started from visiting Common Underground Container,  but n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