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Vegetarian: 善财亭素食馆 @ Kepong Baru

我很少会特地跑来KEPONG吃素食的
除非那间真的令我难忘我才会这样!

这间善财亭煮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他的生意那么好我觉得真的很正常耶
价钱其实很公道,只是分量会比较小份
所以如果你要炒大份的就要提醒他们哦




我点了我最爱吃的炒茄子
好吃中带点辣
好好吃!9/10

这道真的没得比!
湿奶油猴头菇
我真的好爱这道菜,那奶油好香好甜!
太太太太太好吃了,配饭下口超棒!
10/10

宫保豆腐也是很不错吃
只是因为配在豆腐上,真正的味道没有发挥出来
而且也因为宫保属于干的,我觉得宫保适合在炸脆了的食材上
而豆腐因为不是脆脆的所以比较不适合
6/10 

整体来说,我都很爱这里的食物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吃了
很感恩一位朋友介绍的
他不是吃素他都知道这间好吃耶,太厉害了!

三道菜+2碟饭+2杯豆浆=RM43

价钱很合理对吧?三道菜耶!
如果在外面素食馆叫菜有些很贵哦!


光听我说是没用的,去品尝他们的食物才能真正体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ive me something before u leave.

Koh Lipe 4d3n Itinerary 2018

Hola, I am back after have been busying with works for almost 4 months. Gonna update my blog with my Koh Lipe 4d3n trip as well. I went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