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Vegetarians素食在鼎泰丰@PAVILION KL



上个月去了鼎泰丰吃了很满足的午餐,
话说他们真的有为素食者服务的哦!
虽然那里出名的是拉面和小笼包,
但其实素食者也有饺子吃哦!


每次进来鼎泰丰吃东西都觉得他们的服务特别好
现在他们还为我们女生提供放包包的篮子在身旁,
好让我们吃东西的时候不会沾到包包哦!



看到这张照片就特别羡慕当时刚病完的我瘦很多,
好羡慕啊,
现在没生病后就像个胖子妞这样,哭。


我欠这位帅哥一餐,
所以今天姐就大方请客吧!
他开心极了,那当然 !


好啦,我来介绍吃的了,
有什么食物素食者可以在这里点菜呢?
其实食谱里已有注明哪样素食者可以食用哦,
所以你们就大大放心吧!

素食者可以吃也是唯一一种素食选择的饺子!
真心觉得好吃因为他们厨房当场包的哦!
配上醋和姜来吃真的一级棒啦! 


这个也好吃!
多汁,冬菇新鲜可口,豆腐的味道正是我爱的,
很适合配饭吃容易下哦! 

重头戏来了,虽然这个在食谱里没注明是素食可吃
但吃蛋奶素的我就点这道啦,
这是用咸蛋黄来煮的炸金瓜!
价钱也特别贵之外,当然这真的很好吃! 

所以啊,如果素食者来到PAVILION不想吃FOOD COURT里的素食杂饭的话
可以考虑来鼎泰丰吃哦!

服务真的很快,食物也好吃。

Din Tai Fung Restaurant
6.01.05, Level 6, Pavillion Kuala Lumpur
168, Jln Bukit Bintang, 51000 K.L
Tel: 03-211882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ive me something before u leave.

Koh Lipe 4d3n Itinerary 2018

Hola, I am back after have been busying with works for almost 4 months. Gonna update my blog with my Koh Lipe 4d3n trip as well. I went to ...